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关爱“八大群体”女职工送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关爱“八大群体”女职工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5:08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让“八大群体”一线女职工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和行业归属感,连日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已建会“八大群体”企业一线女职工按每人不低于500元标准开展含妇科检查的免费健康体检,约150名环卫女职工、酒店女服务员、快递行业女职工等受益。

  体检安排在平潭协和医院和平潭中医院体检中心进行,由职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体检医院。此次健康体检包括妇科常规、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等检查项目。体检时,医务人员还向参检女职工普及了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让女职工及时掌握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了预防保健意识,提高了个人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默默耕耘的一线女职工,提高她们防控疾病的能力,增强其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女职工一致好评。(施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