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力工会红娘牵线 实践单身完美邂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电力工会红娘牵线 实践单身完美邂逅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0:35

  中工网讯 近日,黑龙江电力工会以“娘家人”的姿态,多方筹措,与哈尔滨市总工会联手打造“汇聚良缘,完美邂逅”职工交友联谊会,牵起单身职工间的那根红线。来自各行业的10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寻找“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咫尺处”的良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探索以手机直播为新媒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贴近新时代年轻人的方式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派对。

  活动开始后,为了拉近大家的距离,特意安排了单身嘉宾在热场环节倾情献唱,同时现场引入“抛绣球”“趣味吹坐气球”“夹乒乓球”、给心动男生女生送鲜花等一系列互动游戏以及不断穿插的微信互动,让整场环节充满惊喜与期待。通过单身男女之间一次次的互动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场青年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络,从熟悉到寻找心仪的TA,让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历时3小时的联谊,现场10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其中电力职工成功牵手2对;线上成功牵手1对。

  此次活动黑龙江电力工会着力推行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于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纷纷感谢工会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单身职工搭建了相亲交友平台,提高了活动的丰富度、精彩度和参与度,又将单身职工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参与者小胡说:“我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润物无声,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近期黑龙江电力工会还将持续为单身职工拓展交友平台,创建“缘分墙”,探索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红娘活动,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全面打造职工服务实践品牌工程,实践为职工服务最后一米的庄严承诺,为建党百年献礼。(黑龙江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