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工会调研组深入盘锦开展调研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总工会调研组深入盘锦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09:24

  中工网讯 近日,辽宁省总工会调研组深入盘锦产业园区及行业、企业工会,就省总班子成员直接联系企业及重点工作计划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来到盘锦市物流运输产业园,详细了解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及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工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及时协调解决职工合理诉求,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让一线的劳动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组一行走进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技术研发、产品市场占有率和人才引进的问题。调研组对企业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培育研发团队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加强领导整合资源,深入企业主动服务,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在工会系统全面落地见效。调研组还叮嘱省总工会派驻盘锦的工会干部要积极想办法,为当地办好事,做实事。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在盘锦市客运站,深入了解盘锦市客运站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指出,客运站是城市的形象和窗口,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职工不断提升文化素质、技能素质和政策素养,树立国有企业改革示范标杆。(辽宁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