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攀枝花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直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攀枝花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08:35

  中工网讯 7月19日至23日,四川省直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攀枝花市三线精神劳模(工匠)研修学院举办。攀枝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马晓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四川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李柱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来自四川省直单位的8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学院开设的问政学堂、问计学堂、寻根学堂、幸福学堂、问史学堂、问技学堂等六大主题学堂进行了交流和学习。通过问政学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问计学堂,学习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如何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如何当好工会主席;通过寻根学堂,走进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了解中国三线建设的峥嵘岁月;参观苴却砚博物馆、曹加勇劳模工作室,了解苴却砚取得的产品荣誉及生产情况,感悟了一斧一凿的工匠精神;通过幸福学堂,学习管理者人格特质与管理艺术;通过问史学堂,详细了解中国工人运动发展历史;通过问技学堂,走进国网攀枝花电力公司职工之家,现场感受温馨化、科技化的工会职工书屋和职工活动中心,走进攀枝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了解职工服务中心各项便民、惠民服务以及线上“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平台。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对如何当好工会主席、做好工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三线建设的历史、“三线精神”的内涵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并将把学习成果应用于以后的工作中。(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龚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