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黄山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20:26

  中工网讯 7月27日,由安徽省黄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黄山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徽润一赛训中心隆重开赛。

  来自三区四县以及市直8支代表队共30 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汽车维修工、电工、砌筑工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屯溪区代表队的徐国峰、休宁县代表队的叶瑜辉、歙县代表队的胡春喜分别获得汽车维修、电工和砌筑的第一名,并将代表黄山市参加8月10日-11日在六安举办的安徽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竞赛——全省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本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不仅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农民工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交流技艺的平台,也对发掘农民工队伍中的优秀技能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山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黄山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