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莘县工会为农民工子女开设暑期特训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莘县工会为农民工子女开设暑期特训营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09:11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莘县总工会为农民工子女开办“童画世界 童绘未来”暑期特训营,并确定为莘县镇(街)首个暑假托管班示范点。

  本次暑期特训营为莘县总工会联合优艺美育(十八里镇校区)共同开展,共有两期活动。期间,老师们利用多媒体教学工具,通过和孩子们对话、讲故事、做游戏以及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启发孩子想象力,用绘画、书法等方式表现孩子的内心世界。据统计,近20名外来务工子女参加了绘画活动。

  “成为工会家庭中的一员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娘家人’这个托管班真正解决了我们农民工家庭暑期小孩看护难题,我们可以安心上班了!”农民工张大姐前段时间刚刚加入工会,对暑期特训营她赞不绝口。

  下一步,莘县总工会将更好地履职尽责,找准工会工作和职工需求的契合点,推出更多服务农民工的实际举措,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史修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