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市总开展“军地共学党史军史”走访慰问活动庆“八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晋江市总开展“军地共学党史军史”走访慰问活动庆“八一”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08:06

  中工网讯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晋江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庆八一·军地共学党史军史”主题走访慰问活动,组团上门慰问结对共建部队,与官兵喜迎建军94周年。

 

  活动中,晋江市总工会为官兵们赠送慰问物资,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随后参观党史长廊,召开专题讲座,与官兵们一同学习党史军史。此外,还与官兵们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竞技交流,共叙鱼水深情。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晋江素有双拥优良传统,目前已连续7年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晋江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促进军地双方共建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巩固军民团结、丰富晋江双拥工作内涵、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黄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