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第四站巡回宣讲活动在遵义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第四站巡回宣讲活动在遵义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09:31

  中工网讯 7月27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第四站巡回宣讲活动在贵州遵义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金融工会主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工会承办,贵州金融工会协办。

  该活动采取“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及分支机构、贵州金融工会和遵义当地金融系统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近3000人在线上观看宣讲直播。

  活动中,来自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的21名职工们身着苗族、黎族和布依族传统服饰,在现场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遵义会议放光辉》,向伟大的党致敬,唱响对党的百岁生日的深情祝福。

  据介绍,从全国金融机构选出的5名宣讲员和1名当地党史专家进行了生动、热情的宣讲,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间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壮丽画卷,弘扬了劳模工匠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伟大精神。

  当天下午,宣讲团成员和参会代表来到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回顾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精神,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信念和长征精神。随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召开劳模座谈会,农发行劳模代表与宣讲团成员分享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

  据悉,宣讲团还将赴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北京进行宣讲。(曹文星  徐若洲  白雨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