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讲四史”故事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讲四史”故事大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8 19:19

  原标题: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讲四史”故事大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谭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2日,由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主办,沙坪坝区文化馆承办的“讲好四史故事,坚定初心使命”沙坪坝区职工故事大赛决赛在三峡广场举行。本次参赛的12个作品是由6月预赛选出入围决赛的。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主题鲜明、形式鲜活,富有激情的表现形式,将秋瑾、林觉民革命志士舍身救国,钱学森、邓稼先科研报国等故事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沙坪坝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

  本次比赛是区总工会、区文化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讲故事这种职工群众参与广、易接受的形式,让讲故事的职工主动学史用史,让听故事的群众知史明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诚初心和伟大使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