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涪城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绵阳涪城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9:25

  中工网讯 近日,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来自全区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聆听。

  讲座上,讲师详细讲解了情绪的平衡、压力的表现形式和危害等心理健康常识,并从如何处理好工作同事关系、家庭亲属关系等方面,教授大家通过自我察觉、沟通、寻找资源等方式建立维护好日常的人际关系。通过图片观察,引导大家观察和评测自己的压力状态,认识培养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学会自我情绪调节和主动减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保持阳光心态,为心理赋能增力。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涪城区干部职工心理服务中心。(四川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