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四川自贡市工会系统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四川自贡市工会系统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7:21

  中工网讯 7月26日,四川自贡市工会系统2021年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现场为高温一线职工代表及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据介绍,今年,自贡市总工会投入近50万元资金购买防暑降温药品和饮品,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要岗位职工和八大群体人员8200余人。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积极筹措经费加大资金投入,把“夏送清凉”作为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和抓手,深入作业场所和用人单位,突出冶炼、加工、制造等高温一线,突出环卫、交警等户外劳动者,突出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要把“夏送清凉”作为加强劳动保护和推动安全生产的重要推手,开展劳动用工调研,排查劳动用工法律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推动问题及时整改;要建设打造户外劳动者站点,帮助解决劳动者户外作业期间饮水、就餐、如厕、休息等实际问题;要依托新闻媒体、自身宣传阵地以及网上工作平台,对工会送清凉活动进行广泛报道,形成关心关爱劳动者和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四川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