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福建厦门市集美区第三届职工风采节之全民学党史线下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福建厦门市集美区第三届职工风采节之全民学党史线下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3:03

  中工网讯 近日,由厦门市集美区委组织部、集美区总工会主办的集美区第三届职工风采节之全民学党史线下活动在集美区总工会创享职工之家杏林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来自集美区各行各业的24支队伍参与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3人团体竞赛的方式参与“争分夺秒·打卡秀自我”“红歌大家唱·我来记歌词”“党史连连看·奋斗百年路”“最强大脑·谁是记忆王”“对答如流·启航新征程”5个活动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前三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一场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荣故事,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为进一步推动集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促进作用。(徐婧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