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37

  中工网讯 近日,7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2021年全区第三季社科普及集中活动主题讲座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内蒙古北宸智库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哈达为北方公司、中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的80多名职工代表作了专题辅导。

  哈达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回顾了共产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现场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让我们再一次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再一次从党的精神之源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给我们以很多感悟、很多启发、很多收获。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潮,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展好,做到在学史增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中开创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工作新局面。”

  此次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干部走进基层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载体,面向基层和一线职工进行宣讲,引导广大职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官网 刘旭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