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29

  中工网讯 7月26日,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一行深入基层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韩丽珍参加活动并讲话。

  “夏送清凉”活动是党和工会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开展“四送”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此次活动,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山西汽运集团晋龙捷泰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太原汽车站和省文旅集团山西大酒店进行了慰问。

  作为山西省唯一的国有独资道路运输企业,省汽运集团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应急运输服务保障中发挥了国企的排头兵作用。太原市汽车站的一线劳动者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山西大酒店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持续高温虽然给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但是他们仍然坚守一线,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韩丽珍希望企业和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一个高温岗位、每一名一线职工;同时希望广大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秦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