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举办“劳模贷”签约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亳州举办“劳模贷”签约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5:5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亳州市总工会联合亳州建设银行举办“劳模贷”签约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亳州市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汪卫宁,20余家劳模企业参加会议。

  据悉,“劳模贷”是省总工会和省建行合作推出的信贷产品,目的是帮助劳模解决生产发展中的难题,为劳模提供更精细、更精准的服务。“劳模贷”是为劳模及劳模创办企业量身打造的贷款产品,具有绿色通道、规模保障、利率优惠、延期续贷等四大优惠政策。截至目前,亳州全市共有13名劳模于本年度贷款1.06173亿元。

  会上,4家企业与亳州建设银行现场签订贷款意向书。

  亳州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劳模贷”这一产品是宣传劳模、学习劳模、服务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市总工会和亳州建设银行将以此次“劳模贷”签约仪式为契机,努力为劳模和劳模企业提供高效、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和坚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希望各级劳模要倍加珍惜荣誉,在推进全市创新创业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签约授信的劳模们要充分使用好“劳模贷”资金,脚踏实地地办企业、兴产业、帮就业,为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汪鹏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