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北京丰台区总工会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工作全面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北京丰台区总工会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4:21

  中工网讯 2021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丰台区一线和户外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平安度夏,充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丰台区总工会启动了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工作。

  此次送清凉突出重点,区总工会主席王振华首先带队来到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道丰总部基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丰台区新建会企业的一线职工进行调研慰问,多次询问3家企业建会需要的支持,要求对新建会企业多多扶持。

  同时,区总工会还充分了解坚守在丰台区重点工作的创卫一线突击队和公检法领域职工的需求,为大家配送清凉饮品、应急食品和水果,以最快的速度将夏季解暑慰问品送到在户外从事重点工作的职工手中,做好高温作业保障工作。

  今年送清凉覆盖面更加广范,惠及全区街乡镇、委办局等44家单位,投入90多万元资金。此外还针对20多家专项慰问单位划拨40万慰问资金,其中包括11家派出所和7家创卫突击队,专门采购解暑饮品和食品,仅用5天时间就将全部慰问品送货完毕。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丰台区总工会将在今后的送清凉慰问中,持续联系一线职工、了解职工慰问需求、持续提高慰问精准度,为丰台区一线职工在酷暑作业中做好保障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区总工会的关怀。(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