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上清溪景区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泰宁上清溪景区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7:20

  全国劳模1名,状元级排工3名,排工班组长2名,党员6名……以全国劳模黄盛腾名字命名的“黄盛腾劳模创新工作室”由11名排工组成,是一支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的服务队伍。

  上青溪景区“状元级排工”黄盛腾行走绿水青山,践行初心使命,“撑”起美好生活。该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创新作用,通过创新、名师带高徒、以老带新方式传授讲解知识及撑排技能,继而带动全体160名排工的创新能力、技能水平及服务水平提高。使得劳模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发扬光大,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水平高、勇于钻研的创新团队。

  据悉,该工作室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上青乡崇际村上清溪景区的“三明实践”现场教学基地。(方玲 黎秀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