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总:在加大维权服务力度等方面持续用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延安市总:在加大维权服务力度等方面持续用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1:10

  中工网讯 7月23日,延安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全委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弘扬精神、围绕大局、创新工作、服务职工”工作思路,在践行工运时代主题、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大维权服务力度、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出成绩。要自我加压、不断创新,积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为奋力谱写延安新时代追赶超越聚力赋能。扎实推进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建设,全力以赴把项目向前推进。要尽快制定乡村振兴调研方案,党组成员要根据实际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在调研过程中找准问题、化解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范光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