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开展“三新”领域、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余开展“三新”领域、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服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6 21:02

  原标题:新余开展“三新”领域、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服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7月22日,江西省新余市总工会开展了“三新”领域、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服务暨“夏送清凉”活动。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涂群出席并致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春华主持活动。

  现场,200余名“三新”领域、零工经济就业者宣誓加入工会,出席的领导为会员代表颁发了工会会员证,并赠送“爱心礼包”。

  “很高兴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以后在维权、帮扶等方面都有了保障。工会还给我们赠送了职工互助保障,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外卖配送员钱雷雷告诉记者。

  就进一步做好“三新”领域和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服务工作,涂群表示,要时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职责使命;要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凝聚工会组织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实施服务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十大行动”,做实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责任担当。

  新余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志海,渝水区委副书记潘丽云,渝水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欧阳小青等出席活动。

  活动结束后,新余市总工会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外卖骑手活动,免费为外卖骑手提供饮用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