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员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党员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08:52

  中工网讯 面对近日的突发疫情,南京市总工会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动员部署,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支援检测一线。

  此次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共87人,其中部分志愿者进入长江路小学、南京市第三中学文昌校区、游府西街小学和九宜城北广场4个核酸检测点,提供现场引导、秩序维护、信息采集、政策解读等志愿服务。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焦勇深入各个检测点,对党员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

  据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践行“战疫一线党旗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履行“五个带头”,即带头坚守岗位,带头筛查检测,带头响应号召,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宣传发动,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增强志愿服务的连续性、实效性,将防疫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杨智 江苏工人报记者 朱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