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开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石油开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6 07:13

  原标题:中石油开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7月17日,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疆油田公司承办的“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克拉玛依市召开。竞赛作为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重点竞赛项目,也是新疆石油石化领域重点竞赛项目,已被纳入新疆“10+N”劳动和技能竞赛。

  今年1月,“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竞赛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3年1月。竞赛坚持与创新创效活动相结合、与职工提素活动相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主要包括提质增效、风险勘探、上产会战、老区挖潜、生产管理、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物资保障8项专题竞赛。

  竞赛瞄准准噶尔盆地重点探区,加快风险探井研究部署节奏,狠抓老区挖潜,精细生产管理,深化科学基础研究,激发广大职工投身勘探开发进攻战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竞赛是加快油气增储上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和谐企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