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东乡区总工会为幸福城小区党支部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抚州东乡区总工会为幸福城小区党支部揭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11:54

  原标题:江西抚州东乡区总工会为幸福城小区党支部揭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陈鹏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炳辉到金峰街道幸福社区幸福城小区参加党支部揭牌仪式并讲话,金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俊主持仪式。

  仪式上,金峰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娟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东乡区金峰街道幸福社区幸福城小区党支部请示的批复》,小区党支部书记黄桂阶作表态发言。

  黄炳辉表示,小区党支部是群众家门口的党建阵地,小区党支部要肩负重托、不辱使命,把自己打造成团结、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把党对城市基层治理的主张宣传到小区、落实到小区。黄炳辉提出,金峰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要关注小区党支部运行情况,经常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各包片帮扶单位要定期到小区开展活动,为党支部建设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上的支持,不断激发小区党支部发展活力;小区党支部班子成员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公心、真情赢得居民拥护;小区居住党员要主动向支部靠拢,带头落实支部分配的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小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幸福社区暨各挂点包片单位“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推进会。会上,黄炳辉询问了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

  黄炳辉表示,社区工作是一门学问,要积极探索创新,通过多种形式延伸管理链条,提高服务水平。要注重以社区党建带动小区党建,切实发挥党支部对小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金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饶信兵,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俊,党工委委员沈娟,各挂点包片单位区总工会、经开区、龙山小学、妇幼保健院等负责人,社区党委全体人员,小区党支部委员,小区物业公司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