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市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龙岩市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来源:闽西日报
2021-07-23 10:45

  原标题:福建龙岩市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闽西日报讯(记者 曾俊钦)昨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送清凉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龙岩大道南段二期项目部、龙岩东环高速项目A2标段项目部、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慰问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活动中,市总工会送清凉一行把菊花茶、冬瓜茶、毛巾、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价值15万元的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快递员、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供电公司巡线工的手中,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需求,了解企业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执行高温期间工时制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减轻劳动强度,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和安全生产。一线职工对工会组织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虽然身处高温,但能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丝丝清凉,将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工作中,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