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网记者带你走进劳模疗休养的第一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网记者带你走进劳模疗休养的第一天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8:56

  中工网记者 张秋晨

  2021年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于7月21日在北京启动,首批200名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将在为期一周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疗休养活动中放松身心、交流学习、开阔视野,就近就便开展实地考察、国情调研,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

  7月22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劳模疗休养活动拉开了序幕,快跟着中工网记者一起来看看劳模代表们今天都打卡了哪些地方!

  探访奥运场馆 感受时代变迁

  劳模代表参观奥体鸟巢水立方 中工网记者 张秋晨 摄

  劳模代表参观奥体鸟巢水立方 中工网记者 张秋晨 摄

  劳模代表参观奥体鸟巢水立方 中工网记者 张秋晨 摄

  追寻初心誓言  开启红色之旅

  劳模代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中工网张秋晨 摄

  劳模代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中工网张秋晨 摄

  疗有所感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成武县供电公司汶上供电所所长 牛德成

  身为劳模团一员今天有幸参观了奥体广场、鸟巢、水立方等世纪工程,被国家近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震撼,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繁荣。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为基层劳模党员代表,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立足岗位和基层一线,始终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拥抱创新,体会变革,用初心和使命谱写电力华章,用行动和忠诚铸牢誓言,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天津市蓟县京乐华花圃经理 李亚静

 

  今天下午,我有幸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劳模代表一同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让我重温了党的那段红色征程,使我深受革命的洗礼和鼓舞。正值党的第二个100年的新起点,我将满怀信心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光大,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推广研究员 王建平

 

  今天下午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馆中数千件展品、图片和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呈现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其中也展示了中共中央与民盟一起谋划建国大业的历史。作为一位民盟盟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正确,回去后我将继续立足科技岗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愿伟大的祖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