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劳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07:40

  原标题:全国劳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窦菲涛 刘金梦

  7月22日下午,首批参加2021年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的200名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今年的劳模疗休养以学习讲座和党史学习参观为主要内容,组织劳模就近就便开展实地考察、国情调研,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国家日新月异变化。香山革命纪念馆位于北京香山,紧邻香山公园,馆中数千件展品、图片和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呈现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当天,劳模们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通过约800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这次疗休养活动精心安排了党史学习参观内容,亲眼看到了很多革命文物,感受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伟大。”全国劳动模范、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汽车运动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姚启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跟党走,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