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福建仙游县总、平潭综合实验区总情系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福建仙游县总、平潭综合实验区总情系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1:20

  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连日来,福建仙游县总工会、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

  仙游县总:启动“爱心同行、夏送清凉”活动

  7月19日,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鲤芳和仙游县委副书记陈志挺带队慰问在烈日酷暑下坚守户外一线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拉开了仙游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序幕。

  慰问组先后来到兰溪垃圾转运站、车站交警岗亭、供电公司施工现场、瑞声数码蓝牙智能终端产业链项目、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莆田市天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并叮嘱管理人员和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7月19日开始,仙游工会开展以“爱心同行、夏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共向全县24家高温作业企业及950名环卫工、交警等一线高温作业的职工送上绿豆、白砂糖、雨伞、保温杯及夏季饮品等总价值20多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中。(郑建阳)

  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

  连日来,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的脚步不停歇,由实验区总工会班子成员组成4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进工业园区、企业车间、重点项目工地以及高温作业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敬意和感谢。

  实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学秋一行先后到平潭大练海上风电、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照明工程分散式风电项目、精神病防治院(区重点),向高温作业一线的劳动者送上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感谢他们为平潭发展建设作贡献,并详细了解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维忠一行来到福港(平潭)港务有限公司、海峡如意城G007二期、海洋科技馆—中铁一局、一闸三线工程平潭段慰问一线劳动者。慰问组表示,感谢大家不畏酷暑、辛勤工作,要注意休息、及时补充水分,确保工作安全、身体健康。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林我忠一行到广电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自来水厂工程(二期)慰问一线职工。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相关单位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

  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万华一行前往鲜有味水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平潭防洪防潮幸福洋(一期)工程、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及配套项目慰问一线职工,叮嘱职工注意劳逸结合,并检查了防暑降温、安全生产措施,共同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实验区总工会共计慰问28个单位的近千名劳动者,发放慰问品17万元。(施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