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市“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火热开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孝感市“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火热开启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3:32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孝感市“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通过职工双创大赛,我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认识了创业路上的重要导师,也让我的项目有了新规划。”在启动仪式现场,湖北七仙红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程琪感慨颇多。

  据悉,孝感赛场最终将评选出创业组、创新组共9个优秀项目参加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对入围全省复赛的单位、团队或个人,经考核公示后符合相关条件的授予“孝感五一劳动奖”。此外,所有参赛企业或团队均可优先申请入驻省、市职工众创空间,享受管理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科创服务等支持,并由省、市总工会和双创导师团持续提供跟踪回访服务,为项目把脉问诊、答疑解惑。

  自2018年以来,孝感市共有71个项目参加“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21个项目入围复赛,8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三江红峰公司的创新组项目《轨迹测量系统》荣获“十佳创新奖”。(孝感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