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市总工会爱心暑托班“扬帆起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福清市总工会爱心暑托班“扬帆起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1:24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服务职工工作,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福建省福清市总工会经过摸底排查、多方协调,在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福清分公司开办2个爱心暑托班,全市70余名职工子女参加暑托班。

  7月19日,福清市总工会联合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办的“扬帆起航”爱心暑托班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仪式上,宏港公司工会主席林修禧向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祝福,并送上工会精心准备的胸牌、书籍、文具、书包、水杯等礼物,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快乐成长。

  在暑托班课程设计上,老师们不仅针对年龄较小的学生,提供启蒙性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绘画等启蒙课程等,也针对暑假作业相对较多的大龄同学着重于安排作业辅导课程,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暑假作业。除此之外还安排了许多公共课程,包括安全教育、古诗词鉴赏、音乐鉴赏、影视鉴赏、书法训练、绘画训练、趣味手工等,劳逸结合,陶冶情操。

  在中国移动福清分公司,另一场职工子女暑托班也在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下顺利开班。

  在安全方面,工作人员坚决把孩子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场地、餐饮、教学器具等实施安全检查,在各个细节上都力求精益求精,做到课程丰富、严控防疫、饮食健康,不管是吃饭、安全、学习,还是暑托班的教学环境及老师的专业性都让职工们安心。

  近年来,福清市总工会积极为职工子女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让职工们全身心投入到经营生产中,助力新福清发展建设。2019年以来,福清市总工会共花费14万元,组织3期4个爱心暑托班,解决155名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俞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