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职工文化艺术节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沈阳职工文化艺术节启动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7-21 13:39

  原标题:辽宁沈阳职工文化艺术节启动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由沈阳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沈阳市职工文化艺术节日前在铁西区劳动公园五一广场启动。

  举办此次艺术节旨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搭建职工文艺爱好者追求梦想、人生出彩的平台。据了解,艺术节展演节目均为沈阳职工文化优秀成果,包括音舞诗画节目、情景宣讲《沈阳工运史纲》、合唱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等,这些节目大多数由来自企业的一线职工创作和表演。据悉,沈阳市总工会还将推出多个内容丰富的职工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