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首批新就业形态“爱心驿站”亮相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冷可取暖、热可纳凉……

南昌首批新就业形态“爱心驿站”亮相

来源:南昌日报
2021-07-21 10:57

  原标题:冷可取暖、热可纳凉……(引题)

  南昌首批新就业形态“爱心驿站”亮相(主题)

  南昌日报讯(记者 邬靓)7月20日,南昌市总工会举行共建南昌市首批新就业形态“爱心驿站”(劳动者港湾)新闻发布会。新就业形态“爱心驿站”,免费为以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户外劳动者为主的职工群体,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书籍阅读、应急药品等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他们“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

  据了解,目前,南昌市共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62家,其中建行各网点设立85家劳动者港湾,城管执法局、环卫、交通、街道、社区等单位设立56家,电信网点设立12家“爱心翼站”,工会自建9家。其中20家已通过省级验收标准并挂牌运行,其他站点已通过市、县级验收并挂牌运行。新业态劳动者的服务站点在经过改造升级后,正式向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户外劳动者免费开放,劳动者可通过南昌市总工会公众微信号“爱心驿站”线上地图查询全市各站点位置。同时,市总工会联合建行南昌分行投入10多万元购买3000份物品,在“爱心驿站”免费发放给户外劳动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