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各级工会集中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各级工会集中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0:34

  中工网讯 福州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生产一线的职工带来严峻“烤”验,也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7月以来,福州市总工会持续开展职工温暖工程“夏送清凉”防暑降温专项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分为12路,奔赴45家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专项慰问环卫职工专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10万元防暑降温慰问品,工会“娘家人”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加强防暑降温的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劳动时间,拿到慰问物资的环卫工人对工会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7月至8月期间,福州市县级以上工会将投入资金800万元,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专项慰问活动,为坚守高温作业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夏日的特别关怀,保障一线职工们清凉度夏、安全作业。慰问活动将重点走访城市环卫、公共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邮政快递等行业一线职工,并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作用,督促企业单位规范高温天气下的用工生产、保障职工工作场所卫生等,助力企业单位防疫、降温、促生产。

  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夏送清凉”防暑降温专项慰问活动是福州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心系基层、情牵职工的品牌服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让广大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持续激发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林文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