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高青县总工会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提升就业创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山东淄博高青县总工会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9:2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柴学 葛红普)“培训的内容很实用,使我掌握了养殖小龙虾的技术,为我今后发家致富指明了道路。感谢县工会。”参加培训的农民工张信岗说

  7月上旬,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总工会依托省级“工友创业园”、荒土地瓜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了2期农民工技能培训班,对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及周边村民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小龙虾养殖技术、合作社运营模式、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等课程,邀请有关专家进行了讲解和解读。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及模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专业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培训讲解,使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达到了悟透真知识,学会真本领,掌握硬技能的目的,提升了农民工技能素质。

  高青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年军表示,县总工会将积极履行职责,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全力打造沿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县”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会实际,通过选树、培训、带动、赋能一批“工友创业园”,加大农民工技术培训力度,不断巩固提升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