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八大群体”找到“娘家人”

青岛市市北区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09:22

  原标题:“八大群体”找到“娘家人”(引题)

  青岛市市北区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邵天

  近日,青岛市市北区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市家庭服务业促进会会议室,17家家政服务单位,1579名职工通过青岛市家庭服务业促进会平台加入了工会组织。

  据了解,本次联合会的成立旨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推动“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也是青岛全市各级工会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

  成立大会严格按照建会程序进行,依次进行了工会联合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青岛市市北区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公布青岛市市北区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等。韩铜飞当选第一届联合会主席,杜振当选为第一届联合会副主席。

  青岛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王忠胜现场表示,“希望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动员,把职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通过精准服务、依法维权和教育引导,根植服务于职工群众,共建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