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材工会进基层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性教育基地授牌、送清凉、送法进企业

山东省建材工会进基层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20:10

  原标题:党性教育基地授牌、送清凉、送法进企业(引题)

  山东省建材工会进基层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言国 葛红普

  近日,山东省建材工会一行2人走进山东淄博市的陶瓷和建材企业为职工办实事——进行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授牌、送清凉暨送法进企业等活动。

  当日上午,山东省建材工会一行来到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的金狮王科技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活动后参观了展厅和产品设计工作室,先后与当地的区、镇总工会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还共同探讨了下半年双杨镇建材和陶瓷企业成立联合工会和推进1+3集体合同等工作。

  下午,“山东建材职工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华水泥公司大数据中心举办。揭牌仪式后,省建材工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大数据中心。同时他们还前往企业车间、生产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职工送去凉茶、盐汽水等降暑物品,并为职工送上法律书籍。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