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上演“奋斗百年路 歌唱新征程”红歌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晋江上演“奋斗百年路 歌唱新征程”红歌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8 15:02

  中工网讯 7月16日,由福建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国企党工委主办,晋江城建集团、晋江市文化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歌唱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在祖昌音乐厅激情唱响。来自晋江城建集团总部及权属公司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活动在舞蹈《梦回敦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12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深情赞美与美好祝福。《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再次感受到百年来的栉风沐雨,《共筑中国梦》《党旗飘扬的方向》等新时代歌曲彰显我辈青年初心不忘。

  本次赛事采用了线上直播与现场专业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模式,线上直播创下了11万5千人收看,线上投票合计5万9千票的新记录。12支参赛队伍旗鼓相当,赛出风范,其中路桥公司带来的《我爱你中国》表演创新、演唱功底扎实,深受评委与观众一致好评,荣获本次赛事一等奖。

  “我们通过红歌赛的形式,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激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事业建设中来。”晋江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赛事还充分把学习与文娱相结合,妙趣横生的“学习强国”抢答贯穿全赛事,与会人员抢答热情燃起新一度赛事高潮。此外,赛场通道增设了建党百年历程画展,与会人员有序参观画展,深刻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晋江市国企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红歌赛充分展示了晋江国企人爱党爱国、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鼓舞国企干部职工在新的征程上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持续努力奋斗。

  本次赛事在一曲《万疆》中落下帷幕,一场视听盛宴在意犹未尽中划下尾声。(晋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