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排查14类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排查14类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4:48

  中工网讯 近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及时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连日来,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防爆电气、危险化学品、电线电缆、电动自行车充电器、烟花爆竹等14类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截至6月20日,累计对2452家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3325 组,发现并及时依法处置质量安全隐患85个。

  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共对624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组织开展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主体资格、人员能力、生产检验设备和过程控制,发现197家企业存在不合格项,对196家企业督促整改,对1家企业立案查处;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对原料来源、产品流向未查清,问题产品未召回、未处理,违法企业未惩处,企业管理和监管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坚决不放过;组织开展非医用口罩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提升“回头看”、液化石油气等产品质量专项整治、电线电缆“联查联打联治”专项行动、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专项整治提升工作等。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查找可能存在的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产品质量违法犯罪行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张恩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