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辆“长沙造”比亚迪新能源车发往老挝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8辆“长沙造”比亚迪新能源车发往老挝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7-28 14:52

  原标题:28辆“长沙造”比亚迪新能源车发往老挝

  7月23日,中国老挝赛色塔低碳示范区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发运仪式在长沙雨花经开区举行。此次捐赠的28辆新能源车来自比亚迪长沙工厂,包括12辆C8纯电动大巴、8辆T5D纯电动卡车和8辆元EV,它们将发往老挝赛色塔示范区,助力当地实现低碳交通运输。投入运营后,预计这批新能源车辆每年将助力当地减少约1243吨碳排放,相当于植树超10万棵。

  建设老挝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是落实“一带一路”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计划和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十百千”项目的具体举措。中国与老挝于2020年7月签署关于合作建设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的合作文件,确定中方向老方援助太阳能LED路灯、新能源客车、新能源卡车、新能源环境执法车和环境监测设备等低碳节能物资,并共同编制低碳示范区规划方案。首批物资已于今年6月发运。

  从2009年开始,比亚迪就已经布局老挝市场,目前比亚迪乘用车在老挝市场保有量超2000台,新能源汽车超100台。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销售总监叶成辉表示,后续比亚迪还将在当地聘请售后服务专员,为车辆提供更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刘宇慧)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