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重启南京医疗保障车队 为医务人员提供接送服务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T3出行重启南京医疗保障车队 为医务人员提供接送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1-07-28 07:52

  原标题:T3出行重启南京医疗保障车队 为医务人员提供接送服务

  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7日,T3出行积极配合城市防控工作,全面升级防疫措施,不仅在南京上线“健康车”,还设立了7个线下防疫消杀站,助力南京抗击疫情。

  此外,T3出行南京医疗保障车队目前已组建完成,将为有需要的医务人员提供包括前往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在内的接送服务。

  启动应急预案 司机持“绿码”上岗

  为全力配合南京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司乘出行安全,T3出行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南京防疫领导小组,积极响应主管部门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已停止南京跨城订单服务。

  面对突发疫情,乘坐网约车出行,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在组织司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情况下,T3出行加强运力调配,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目前,除了每日出勤前必需的体温检测以外,T3出行司机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才可以出车接单。

  升级防疫措施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据了解,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T3出行就建立了全面防疫制度,并积累了丰富的防疫经验。针对南京突发疫情,T3出行再次升级防疫举措,“T3出行健康车”在南京重启上线,从车辆端、司机端、平台端构筑防护墙,提供多重主动保护。

  车辆端,T3出行为全部运营车辆统一配备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司机都会对车内进行严格消毒,并对座椅、扶手、门把手等部位作重点处理。在此基础上,运营车辆还将安装车内物理防疫隔离膜,让司机接单、市民乘车更安心。

  司机端,T3出行要求每名司机在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提供全程无打扰服务,主动提醒乘客“单独乘坐后排”、“按规定佩戴口罩”。

  平台端,依托V.D.R安全防护系统,T3出行实现防控数据化、服务可视化、信息透明化。比如,通过车内摄像头,可以用AI技术对司机是否佩戴口罩进行实时检核,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另外,T3出行已经在南京设立7个防疫消杀点,为司机免费发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为提供车辆免费消杀服务。

  再组医疗保障车队 近50位司机已加入

  为更高效支持南京疫情防控工作,T3出行再次组建南京医疗保障车队,目前由首批近50名司机志愿者组成。南京医疗保障车队将根据统一安排,为有需要的医务人员提供包括前往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在内的接送服务。

  南京医疗保障车队成立

  事实上,2020年抗疫期间,T3出行在武汉、南京、重庆等城市成立保障车队,积累了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应急出行保障等工作经验。其中,在南京,T3出行联合南京团市委等共同组建南京医疗保障车队,为一线会诊专家、医务人员提供出行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