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 千款新车集中亮相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 千款新车集中亮相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7-18 13:36

  原标题: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昨开幕 千款新车集中亮相

  深圳特区报讯 昨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

  

车展开幕首日,人流如织。

  本届车展展出面积共计13万平方米,深圳会展中心1-9号馆全部启动,全球100多个汽车品牌的1000多款新车集中亮相,并推出首届“PiLab先行科技日”,集中展示了未来汽车和智能出行解决方案。(记者 周雨萌/文 苗威/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