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全新销售模式 广汽埃安成立销售分公司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构建全新销售模式 广汽埃安成立销售分公司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7-17 09:24

  原标题:构建全新销售模式 广汽埃安成立销售分公司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6日20时讯(齐澈)近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通过“企查查”了解到,广汽埃安已于今年4月9日注册成立了“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

企查查官方截图 华龙网发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广汽埃安销售分公司的所属行业为零售业,经营范围包含有市场营销策划、蓄电池租赁、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互联网销售、餐饮服务等。而近日“AION S Plus和 AION Y两款新车的终端零售定价权由广汽埃安公司统一管理,用户在广汽埃安APP上下单,全国统一售价”这一则消息,或许是广汽埃安4月悄然成立的销售分公司所采取的动作之一。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华龙网发

  据悉,广汽埃安旗下首家品牌直营店或将于本月内正式开业,该直营店可能位于亚洲最大的购物广场、全球十大购物中心之一的正佳广场内。而且,与其他汽车品牌直营店不同的是,在埃安品牌直营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广汽埃安业界首创的“北鼻奶茶”,还可以购买到各种“埃安潮品”。

  自2020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独立后,广汽埃安为了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不仅开启了研发、智造、产业链、营销服务模式和组织文化等五大维度的创新变革,同时也在加速构建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未来智能出行生态和商业模式创新生态等三大创新生态体系。

  从销售分公司的成立以及线下直营店的布局,不难看出,广汽埃安正力图通过商业模式的变革,加速构建其商业模式创新生态,引领行业的营销生态变革。接下来,埃安品牌还将在创新变革方面有哪些新动作,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