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建1个充电桩?日本横滨启动公路充电设施试验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建1个充电桩?日本横滨启动公路充电设施试验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7-07 08:30

  原标题:就建1个充电桩?日本横滨启动公路充电设施试验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近日报道,横滨市在日本率先启动在公路设置电动汽车(EV)充电站的实证试验,计划持续到明年3月下旬。

  横滨将验证课题和实用性,通过增加充电点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并力争到2050年实现去碳化。

  该试验与EV充电服务公司“e-Mobility Power”(东京)合作实施。在该市青叶区的县道边设置1个充电桩,确保2辆车的停车场地。充电1次约30分钟。此处原本禁止停车,但仅限充电时可停车。

  在试验启动仪式上,横滨市长林文子表示:“希望这能成为解决课题、电动汽车变为日常交通工具的契机。”

  横滨市去年3月为推进创造便于驾乘电动汽车的环境、拓展充电基础设施,与该公司签订协议,本次试验为其中一环。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