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iCar汽车生态首款产品命名QQ冰淇淋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奇瑞iCar汽车生态首款产品命名QQ冰淇淋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7-05 08:29

  原标题:奇瑞iCar汽车生态首款产品命名QQ冰淇淋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4日20时讯 近日,奇瑞iCar生态发布消息称,其旗下首个产品序列定名“QQ”,定位为Z世代消费者的“快乐大玩具”;首款产品命名“QQ冰淇淋”,定位纯电精品小车,将在年内上市。此前,奇瑞曾发布首款汽车生态品牌iCar生态,并与阿里云正式签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千人千车”的一站式全场景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创未来的汽车生活。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 奇瑞iCar生态供图 华龙网发

  从官方图片来看,奇瑞QQ冰淇淋拥有呆萌可爱的大灯,造型类似猫眼,看起来较为精致。奇瑞称,QQ冰淇淋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让消费者体验到“定制”的快感。据悉,未来奇瑞的iCar生态未来将不仅仅与阿里云进行合作,也将与其他企业进行深层合作,甚至是产品共创,同时会与其他生态进行关联,形成以汽车生态为基础的多领域跨界合作,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的使用体验。(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