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为啥总拧不紧?特斯拉在华召回734辆进口Model 3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螺丝为啥总拧不紧?特斯拉在华召回734辆进口Model 3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6-30 08:32

  原标题:螺丝为啥总拧不紧?特斯拉在华召回734辆进口Model 3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韩国Choicenews新闻网近日报道称,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通过网站发布公告,特斯拉因质量问题召回734辆进口Model 3。

  报道称,召回对象车辆包括2019年1月12日至11月20日期间生产并进口到中国的311辆Model 3。特斯拉表示,因为这些车前排座椅安全带的螺丝没能拧紧,在极端情况下螺丝松动会导致安全带不能正常使用。

  与此同时,2019年2月2日至11月20日生产并进口的423辆Model 3也属于召回对象。特斯拉表示,这些车的刹车螺丝没有拧紧,过一段时间就会松开,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轮胎无法正常转动或轮胎承受过大压力。

  特斯拉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表示:“还没有出现因这些缺陷导致的事故,因此进口Model 3车主不必过分担心。”

  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SA)的资料,特斯拉因刹车螺丝变松,正在美国市场召回5974辆电动汽车。此前特斯拉在2月份也曾在中国和美国分别召回了3.6126万辆和13.4951万辆车。(编译/李克宽)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