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加身 15万座充电站支持:盐城造电动车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新技术加身 15万座充电站支持:盐城造电动车上市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6-30 08:28

  原标题:高新技术加身 15万座充电站支持:盐城造电动车上市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据韩国今日亚洲新闻网近日报道,位于中韩经济合作城市——中国江苏盐城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华人运通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已开始交付。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表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消费者购买的HiPhi X汽车已经到货。华人运通5月份设立了85家线下体验店,并计划年内增加到120家,提高车辆交付的速度。

  报道介绍,HiPhi X集中了许多高新技术,具备L4级的自动泊车和5G-V2X通信网,还有语音控制及面部识别乘车等技术。该车拥有562个内置传感器,可对系统、驾乘人员及周边环境进行实时监测,OTA升级使车辆系统和性能得到持续改善。

  据华人运通方面介绍,该公司通过和相关机构的合作,在中国300多座城市设立了15万个充电站,司机可以轻松充电,而且在购买车辆时还会提供家用充电器。

  华人运通为了保证生产过程的透明性,还计划让消费者参观工厂,以近距离观察车辆的生产过程。

  华人运通汽车品牌“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高品位服务和驾驶经验。”(编译/李克宽)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