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豪车即将登场?兰博基尼将于2024年实现产品电动化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混动豪车即将登场?兰博基尼将于2024年实现产品电动化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6-28 08:24

  原标题:混动豪车即将登场?兰博基尼将于2024年实现产品电动化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近期,兰博基尼宣布了名为“Direzione Cor Tauri”的电动化发展规划。

  报道介绍,“Cor Tauri”是金牛座星群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它代表兰博基尼在迈向电动化未来的同时,也将一直忠于品牌的中心与魂灵。

兰博基尼宣布电动化发展规划,将在2023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兰博基尼公司网站)

  这一规划,是根据兰博基尼环境可持续开展战略的全面计划所作出的针对其未来车型,以及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的脱碳规划。在产品电动化进程中,兰博基尼将继续使用独有的技术和解决计划,以保证契合品牌传统的极致功能和驾驭动感。

  报道称,兰博基尼将在2023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到2024年末,兰博基尼的所有产品线均将完成电动化。2025年,要将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50%。兰博基尼也将史无前例地出资推进混合动力转型,于四年内投入超过15亿欧元,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投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