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万个家庭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年第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上午进行

超50万个家庭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26 09:50

  原标题:今年第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上午进行(引题)

  超50万个家庭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主题)

  北京日报讯 今年第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今天上午进行,这也是摇号新政实施后首次配置普通小客车指标。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昨天发布的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显示,超50万个家庭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者有近270万人,家庭申请人与个人申请人同池摇号。

  截至2021年3月8日24时的申请,通过审核的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505120个有效编码,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2699955个有效编码,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40587家。

  本期将配置家庭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共19100个,家庭申请人与个人申请人同池摇号。个人摇号根据参加摇号的累计次数计算阶梯数。家庭摇号根据每个家庭申请人的积分计算家庭总积分。家庭总积分分数和个人阶梯数即为该家庭或个人的申请编码出现在摇号池中的次数,申请编码出现的次数越多,中签率越高,但只能中签一次。

  根据新政,通过赋予“无车家庭”明显高于个人的普通指标摇号中签率,优先解决“无车家庭”群体的拥车需求。

  今天上午10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促进公共资源均衡配置”的原则进行指标配置。配置现场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设备,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配置结果。配置现场对媒体开放,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

  经本市法院认定,本期共有6097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记者 孙宏阳)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