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专访丨张庆:20万能实现无人驾驶的威马W6亮相重庆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车展专访丨张庆:20万能实现无人驾驶的威马W6亮相重庆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6-22 08:47

  原标题:重庆车展专访丨张庆:20万能实现无人驾驶的威马W6亮相重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1日20时讯(陈龙涛)在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重庆威马九龙坡直营店销售总监张庆接受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的专访。张庆说今年新上市的一款新车型W6,让客户在用车的时候感觉到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械工具,而是很温馨的一个出行伙伴。

重庆威马九龙坡直营店销售总监张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重庆车展威马重点车型?

  张庆:今年重庆国际车展我们的重点车型是威马才上市的一款新车型W6,介绍一下W6这款车型:它是今年新上市的一款车型,在国内20万特定区域可以实现无人驾驶的首款车型,拥有最好玩的无人驾驶系统,还有最灵敏的语音交付功能,还有一个最好玩的场景编程。它让客户在用车的时候感觉到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械工具,而是很温馨的一个拥车伙伴,也欢迎大家到我们悦来会展中心N3馆威马展台来体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威马经销商介绍和企业文化?

  张庆:我们店的用户中心是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136号,是厂家的一个直营店,九龙坡直营店是4月11日开业的,现在我们在重庆北碚万达、龙湖时代天街、龙湖西城天街,包括大渡口新天泽都有直营门店的城市展厅在装修,让客户在上班或者下班、逛街的同时都能体验或感受到我们的威马汽车,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直观体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企业服务亮点和区域市场定位?

  张庆:我们服务的亮点是做到上门试驾、上门签约,然后可以做到让客户足不出门,就可以完成购车的体验,我们也和老客户保持良好的维护关系,与老客户成为我们的朋友关系,也是我们威马的一个服务理念和一个愿景。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