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汽车论坛:聚焦关键技术 打造自主汽车品牌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汽车论坛:聚焦关键技术 打造自主汽车品牌

来源:央视网
2021-06-21 16:26

  原标题:2021中国汽车论坛:聚焦关键技术 打造自主汽车品牌

  央视网消息:来关注2021中国汽车论坛,我国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中国汽车工业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中国汽车品牌也迎来重要机遇期。

  在2021中国汽车论坛上,业内人士称,打造关键技术和品牌优势尤为重要。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技术变革和转型升级,为中国汽车品牌提供了重要的机会窗口。

  当前,新能源车市场竞争主体越发多元化。我国自主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份额已经从2016年的98.8%下降到2020年的58.6%,国际品牌市场份额提升。新势力企业从零起步,在2020年市场份额也达到了15%。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