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汽丰田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上市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6-16 14:59

  原标题:一汽丰田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上市

  吉林日报讯 日前,一汽丰田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正式上市,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奕泽家族潮流炫酷设计上,首次搭载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相较奕泽IZOA燃油版均获得了提升。同时,配置全面升级的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也同步推出。至此,奕泽家族在“具有年轻态度的时尚高级SUV”的目标上,形成了包含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动力形式在内的完整家族品牌。

  在混动汽车领域,一汽丰田一直走在前沿,2005年引入了首款混动车型,开创了国内油电混合动力市场的先河。16年来,一汽丰田混动车型国内累计销量超42万台。(记者王丹)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