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月产量将在9月破万 李想称不排斥任何融资方式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理想汽车月产量将在9月破万 李想称不排斥任何融资方式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6-16 08:17

  原标题:理想汽车月产量将在9月破万 李想称不排斥任何融资方式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中国造车新势力之一的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预计在今年9月前,该公司新能源汽车的交付能力将超过每月1万辆。目前,该公司已建立了负责海外市场的团队,研究海外市场的渠道等方面的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沈亚楠在该公司举办的一场发布会上介绍,理想将拓展销售网络,并继续采取直营模式售车。今年4月,理想汽车售出5539辆新能源车。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中国50多座城市建起75家直营店。

  针对理想汽车是否会回归港股或A股的问题,理想汽车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想表示,理想不介意任何一种方式的融资,包括二级市场、银行贷款和发债等。

  李想说:“钱当然是多多益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